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7/23

[普推] 銀河帝國之刃 by 淮上

◎文案:
「朕征戰百年,所向披靡,唯有統帥一人不可戰勝……統帥威名猶在,而聯盟已然潰敗。從今往後,一切榮耀僅歸於統帥本人。」
持續千年的聯盟統治解體,大銀河帝國崛起;聯盟最高軍事統帥加文•西利亞拒降,戰死殉國。
「陛下,薄荷花在古地球時代被認為是重逢的先兆,它的花語是——
——願與你再次相見。」

大銀河時代聯盟VS帝國設定(其實是篇狗血小白文),ABO設定(有二捏),不明白ABO設定的請百度關鍵字「關於Alpha、Beta、Omega世界觀的設定」。
寫完開頭才發現本文要機甲有機甲(在哪)要重生有重生(騙人),不由淚流滿面,深感自己刷新了時髦值!
皇帝攻VS元帥受,下克上,HE~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904453

◎未來 / 機甲 / ABO / 有生子 / 強攻強受
◎推薦度:★★★

◎感想:
「權力金字塔尖的位置永遠不該由一個人來站!」
「用優秀的獨裁取代腐朽的聯邦只是飲鴆止渴而已」
這是主角(受)所堅持的信念,在開始看的時候,我有點驚訝本文所探討的議題,
但google一下發現作者是海外留學生的背景後就不那麼意外了,
看了有些心有戚戚焉啊~ 不過這議題在文裡到最後依舊是一邊一國,
這樣也挺好的,免得主角兩人又要再打個沒完沒了。

主角個性我挺喜歡,受是個無堅不摧的軍神,即使成了Omega依舊強得不像話,
攻身為皇帝很有頭腦,在受面前變成有點孩子氣的傻逼也很萌,
兩人都有自己所堅持的信念,為了自己的信念而把感情放得很後面,
所以要看兩人閃瞎眼的甜蜜互動大概只有發情的時候?XD

在前半兩人是有點對峙的感覺,而且受的身世謎團重重會吸引人看下去,
後半聯手打仗,劇情就充滿政治算計跟戰爭場面,
看得有點費腦(然後沒耐性的我就感到略煩 ),
戰爭的理由我也不太懂,好像是要阻止反派創造出複製人軍團?
但我覺得受跟那位反派充滿了相愛相殺的氛圍啊!攻都要影薄了有沒有!
完全不懂受跟反派之間的糾結……打得轟轟烈烈的但我卻很出戲,
所以本文很多人大推,但個人覺得……還OK但不是我的菜吧~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