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4/07/21

心花朵朵開♥

小說看一半、感想打一半,就去渣遊戲了~~所以好久沒更新 XDDD
玩得是古劍奇譚二,男角好帥女角也好帥,反派更是酷帥狂霸拽啊!
玩到後面我的心都在反派身上了
既然本部落格是耽美筆記,一定要來點殺必死的~~(*´艸`*)
應該不會雷到還沒玩的人(嗯……大概吧~ = =" )

劇情什麼的就不劇透了,只放上幾張讓人心花朵朵開的圖 >///<



簡直深情告白啊!都要感動哭惹~~QAQ
明明沒有帶著腐心在玩(像是男一男二有不少同人文,但我個人無感),
但上面這位的話實在太讓人想歪了,跟反派的關係簡直糾結!

這是主角,帥氣的主角,被反派調戲的主角 XD

反派角色,充滿總攻氣息的大祭司大人!\(>▽<)/
配音也超優秀,遊戲裡我最喜歡這個角色的聲音!(抖S氣息全開有沒有!

後面故事明明有點沈重,但看到大祭司最後一戰還換裝,簡直驚艷!
眼睛一亮狂按捷圖,要開打的緊張感都忘了~

抖S氣息全開有沒有!

看我寫得這麼歡樂,但其實反派是個悲劇性的角色,玩完讓人感覺好惆悵呀~~
不過整體而言算是挺好玩的,戰鬥系統打起來也超爽快,
而且每個角色都很有特色都讓人好喜歡,
像是超級傲嬌的劍靈、堅強的女主角、容易臉紅又愛抱抱的男二……
以後玩不到這麼好玩的RPG怎麼辦?XD

4 則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