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9/29

棄文區(in 2013)

因為各種任性原因而看不下去的文,集中在此處做個記錄,
有簡評,不定期更新~

重生之幸福在身邊 by Snowdrop
攻受之道 by 水未央
未來機甲世界生存之道 by 閒談落花
獸人之肖墨 by 字母B
軍夫 by 水龍吟L
悍妻[醫道] by 廿亂(12/15 新增)
論反派錯誤的重生方式 by 淺藍嵐(12/22 新增)

。重生之幸福在身邊 by Snowdrop
角色性格前後反差太大,也不是我的菜,加上劇情有些老套就棄了~

。攻受之道 by 水未央
敘述跳躍,還有小受本來是我欣賞的強受,莫名的答應結婚後就莫名的變賢妻 =  =

未來機甲世界生存之道 by 閒談落花
看了此文才知道什麼叫"蘇",小受被強上後糾結幾下就開開心心的接受了,
真是符合那句"生活就像強姦,不能反抗就享受吧!" 霸道小攻也不討喜,
還有猶如八點檔劇情展開的副CP,所以看一半棄了~

。獸人之肖墨 by 字母B 
典型獸人文,平淡劇情、平淡敘述,無聊到爆炸還沒肉,看到差點睡了就棄了......

。軍夫 by 水龍吟L
看到第七章我就棄了,可能不甚客觀,雖然是吸引我的先婚後愛型,
但因為雷得我酥酥的(例如:"人兒"一詞、莫名其妙就哭哭的小受......),
害我雞皮一陣陣起舞~ 愛哭哭的小受真是我的大雷點!

。悍妻[醫道] by 廿亂
醫術很好的中醫穿到現代,故事在與小攻兩情相悅前還算OK,
但情投意合以後,公式化的感情發展、狗血家庭劇、無腦的反派,
讓我看了六十幾章(基本快看完了)越看越無趣就直接跳到ending,
堅持要把文看完是個硬傷啊!不過最後還是堅持不下去……

。論反派錯誤的重生方式 by 淺藍嵐
看到38章(完成度60%左右),小受懷有濤天的恨意,
即使穿越又重生依舊恨意滿滿,雖然有點好奇他要怎麼翻身但越看越悶,
加上不太喜歡那種有點刻意的翻譯小說寫法,
看對話都有種「你們是在演莎士比亞嗎?」的做作感……
所以不想再ㄍㄧㄥ下去,我要去看別的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