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9/19

[推薦] 重生黑道,攻受為奸 by 洛無奇

◎文案:
暴虐流氓忠犬攻X腹黑傲嬌女王受,強強,黑幫,攻寵受
這是一條瘋狗的奮鬥史、上位史、求愛史。
也是一個集萬千苦逼於一身的天煞孤星受,與瘋狗小攻你追我逐,一路炮灰一路歌,最終將愛人扶持上位並得到幸福的故事。
偽相愛相殺,真天生一對,攻極度寵受。無蘇無白,各種腹黑強硬熱血激情。1V1,結局HE。

因為涉及黑道內容,故而背景定為架空,請勿參照我國現有社會體制和政治制度。

◎重生-回到過去型 / 竹馬竹馬
◎推薦度:★★★

◎感想:
喜歡看重生文追求的就是從不幸的人生奔向完滿的 Happy ending,
金手指大開神馬的無所謂,別太誇張就行~

但是!這篇不一樣!金手指神馬的,作者有給小受這東西嗎?

小受重生前的結局挺慘烈的,重生後雖是HE,卻有許多他挽回不了的事,
重生前後的差別大概只在於小受對小攻態度上的轉變,
從一個很ㄍㄧㄥ的人,對小攻始終不近不遠,轉變為坦然接受的傲嬌女王,
然後我發現傲嬌女王這屬性如果分開都還滿合我胃口,但合在一起就......
好吧~這純屬個人偏好問題 ╮(╯▽╰)╭
因為是傲嬌女王受,無例外的配了一隻忠犬攻,
而且大概是我看過最沒臉沒皮的忠犬攻(只針對小受啦~對外依舊威風凜凜)

故事背景與我掌刀鋒你為王相似,只是所處的幫派不同罷了,
都是挺有港味的黑道文,都是小受幫助小攻上位,也都不錯看,
不過我掌刀鋒你為王的小受比較是我的菜,而且劇情比較完滿也比較甜,
而這篇雖不同於其他重生文那般完全彌補缺憾,但比較有血有淚比較真實,
番外從其他人的角度寫到小攻小受一直到老而終的結局,
害我的堅強的淚腺被擊倒......T^T

另外配角們也挺搶眼的,作者弄了這個「他們眼中的他們」,
看文後會覺得還挺符合挺妙的!XDDD

1 則留言:

  1. XDXDXDD
    光是為了作者弄的這張圖本文就值得一讀!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