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9/04

[普推] 重生未來之一諾千金 by SISIMO

◎文案:
重生?穿越?!這個被穿成篩子的未來世界真熱鬧。
附註:
主角是個倒霉蛋,歷經兩次穿越重生,貌似對他的待遇都不錯,第一世是穿到古代當嫡子,可惜的是在波瀾詭譎的宅斗生涯中不幸失敗,死於十七歲新婚前夜;
然後第二世穿到未來,身為聯邦中將和帝國公爵的親生子,被扔下八年不聞不問他以為可以平靜普通地度過餘生的時候,忽然又被推上了前台,成為聯邦第一有錢人和帝國最年輕的公爵閣下,還附贈一個第一次見面厭惡他轉眼就詭異地換了個性子的親王未婚夫?
此文小慢熱,有機甲有戰爭還有人魚(大霧)

◎重生攻x穿越受 / 未來 機甲
◎推薦度:★★★

◎感想:
這文看得還挺累的,不是說不好看,因為一些原因導致這文看得很慢:
1. 出場人物眾多,還取洋名又更加落落長。
2. 因為人物多,關係也複雜,前半又是一些勾心鬥角的劇情。
3. 著墨在主角的瑣碎描述太囉唆了!
    像是形容小受的氣質多麼高貴、小攻外貌多麼出眾......
    好像還不止主角,其他稍重要的角色都會來這麼一下 = = 

雖然以上原因讓我看得有點煩,但倒是沒讓我萌生棄文的念頭,
作者給小受穿到古代又穿到未來的設定,使小受塑造成睿智淡然的貴公子,
這種聰明淡定的強受大概是我的罩門,讓我特別啃得下去!XD
對上小攻大概算是個女王受,所以小攻理所當然就是個忠犬攻了~
兩人的感情不是神來一筆的那種,作者還滿用心鋪陳的,
雖然肉超少(還肉渣!),但偶爾灑一點甜都讓人滿有感覺的。

後半的戰爭描述也挺有畫面感,但收尾或許會讓人覺得突然,
但我不太愛看戰爭就覺得快點收場也好,
不過想多看一些兩人生活什麼的也沒有,有點怨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