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9/02

[雞肋] 重生之對手戲 by 雲過是非

◎文案:
安家大少在接手公司的一個月後出車禍死了。
安均淺就這麼不明不白的從一個小開變成了連三線都搆不著的小演員……
這是一個富二代的小開重生成三線小演員,被一路包養一路登上娛樂圈巔峰的故事
排雷說明:
1.此文1V1,結局HE
2.正劇,非小清新萌文,無現實原型切勿腦補過度!
3.背景現代架空,有BUG,考究黨慎入
內容標籤:強強 娛樂圈 重生 豪門世家


◎重生-借屍還魂型
◎推薦度:★★

◎感想:
老實說,這文看到後面越來越無趣......還有幾個我不太喜歡的地方:

1. 小受重生後的場景(跟小攻滾床ing,還有點用強的!→雷點注意!)
    我好同情原身怎麼莫名其妙就被人奪舍了......

2. 好多砲灰女,而且都是有點蠢下場又可憐,都要懷疑作者是不是跟女人有仇。
(OS:傍大款有錯嗎?小受不也是傍到大款才能莫名奇妙的走紅)

3. 非常烏煙瘴氣的娛樂圈,人人都在攀高枝,人人都在潛規則。

4. 副CP很多是這作者一貫風格也就懶得多說,偏偏還不怎麼吸引人,
    而且各小攻都是很好很強大(除了一渣攻),原來各小受都是傍大款!XD

5. 文內作者一直描述小受不是矯情,但我覺得就是矯情不解釋!

一開始小攻小受是包養與被包養的關係,雖然做得多但無愛(還是肉渣!)
發生了一些事而讓兩人認清感情然後在一起以後,劇情就開始平淡如流水,
一直等著後面會不會神來一筆什麼的,然後就把文看完了......
我覺得 重生之嫡子 by 雲過是非  比這篇好看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