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1/28

BL書單--MIX(2)

再玩我真地要打你了 by VAINY(2014.1.9 增)
女主她總是不來 by 納蘭十七(2013.12.9 增)
恃寵故而狂傲嬌 by 森綠森
我懷念的 by 靜水邊
兩個王子 by 吐維(素熙)
所有的戀情都是因病而生 by 凪良ゆう
要出事兒早出事兒了 by 藍白條背心


再玩我真地要打你了 by VAINY / ABO文、肉香!★★★
腹黑愛裝傻的特種兵A攻x淡漠又直接的殺手O受,
肉好香~受又是個不糾結、乾脆又直接的強受,必須點個讚!
攻好腹黑!如果不是被受看穿,我都不知道這貨這麼腹黑!XD
但還是個溫柔、妻奴、忠犬的好攻啦!
就是身為Alpha的獨佔欲、控制欲都默默的來這樣。╮(╯▽╰)╭

女主她總是不來 by 納蘭十七 / 穿書、輕鬆略惡搞 ★★★
(像是)穿到女主升級文但不幸女主被性轉,兩人一見面就是天雷勾動地火,
故事劇情亂七八糟神展開,我不會說我這其實是在誇獎 XD
有生蛋(還邊做邊生數量也很驚人!),
有互攻(誘受攻x強攻受莫名戳萌點!>///<),
劇情部分不要太較真的話,可以看得很歡的!(肉也挺香~)

恃寵故而狂傲嬌 by 森綠森 / 血族 ★★
腹黑血族攻x話嘮人類受,看開頭以為是輕鬆歡脫的甜文,
卻會有突如其來的血腥畫面跟劇情,還有各種不能太較真的情節,
跟我一樣抱著想腦子放空啃甜文的,還是可以加減看吧~

我懷念的 by 靜水邊 / 短篇、特工 ★★★
(短文好容易看完就忘,真是考驗我的記憶......= =)
大概記得這篇最後有個有點意外的真相,
小攻是特工,小受也不是單純的普通人,嗯.....好像爆雷了?XD

兩個王子 by 吐維(素熙) / 短篇、改編童話 ★★★
兩個王子在旅途中閒聊瞎扯各種童話故事,而童話的主角always是男x男,
一個改編故事,一個負責吐槽,挺有意思的。

所有的戀情都是因病而生 by 凪良ゆう / 現代 ★★
有肌膚飢渴症的攻x無法整理收拾症的受,
愛照顧人的攻配上非常需要人照顧的受,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肉很香也挺有趣,但很典型的BL漫感,就是輕易的就H了,
然後灑了點狗血就是「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這種毛病,讓人很想拍死攻,
不過誤會解釋清楚發現你愛我我也愛你再H一下就HE這樣。

要出事兒早出事兒了 by 藍白條背心 / 現代 ★★★★
對菊潔有要求的可以繞道了,但我挺喜歡這篇文的,挺真實的情感,
受表面上沒心沒肺而且嘴又毒,但其實有著玻璃心,
為了不讓攻也彎了所以隱藏自己的心思,但攻認清自己的心意以後非常有guts!
溫柔體貼又會做菜,跟受唇槍舌戰也不會落下風,這種好男人那裡找?!
是篇看完了會有幸福感的甜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