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1/05

好看的BL漫 Part.2

不同於看耽美文時,對主角們各種慢熱感到捉急,
看BL漫時突然下一頁就H了,常常會有種措手不及的趕腳呀~
這幾天看了幾十本漫畫感覺下限又拉低了,
嗯......感覺充電完畢可以繼續啃文去!XD

然後大概會是近期內最後一篇BL漫紀錄,因為好像沒啥好看了......


[サガミワカ] 閃閃發亮的日子(全一冊/東立出版)

畫風不錯,故事充滿海洋氣息&純純的愛(但還是有肉XD)
其他作品也還OK,但我最喜歡這本!
莫名的,沒有為什麼(根本就是詞窮......= =")



 

[木下けい子]
這位作者的作品有的挺好看,有的就還好,
這兩本和上一篇提的〈享用你的愛〉我都挺喜歡的~
我家的天然王子(全一冊/尖端出版)
很清水,但故事很可愛,亮點在不懂人情世故的單純受。
愛就是一切(全一冊/台灣角川)
攻比受大很多歲(不過圖看起來還好),是個非常主動出擊的攻,挺有趣滴~

   

[緒川千世]
現在才認識這位作者真是......太好了,因為沒有坑可以跳 XD
不是短篇就是已完結,畫風很棒,故事有甜有黑暗。
估算錯誤的心(全一冊/東立出版)
沒節操的受一時興起勾搭上挺受歡迎的攻,最後卻被吃得死死的,
看到攻被自己調教出魔性的受所引誘,超萌的!>///<
被監禁的王子(全一冊/尖端出版)
有點黑暗的故事,還以為最後會像BL GAME的BE一樣,
受變成壞掉的玩具之類的,結果還好沒有,算是HE。
我才不會喜歡上你這種人(1-5回完)
超有趣超好笑,看文時很雷的哭哭受,在這本卻莫名的可愛!超喜歡這篇~

[ぢゅん子] 如星星般閃爍的愛語(全一冊/東販出版)

又一個超沒節操的受,開頭就讓人知道有多沒節操!
如果是看耽美文可能會是個大雷點,
但在漫畫裡卻沒感到膈應,真神奇~果然下限被拉低了,
雖然是沒節操受,但被收服了就看兩人大放閃光,
閃瞎眼啊!甜到翻~~


[高岡七六] 戀妖(全一冊)

就一個字:
想變成人類的狸貓受,超~可~愛!
我也好想摸耳朵、搓尾巴!

3 則留言:

  1. 我超愛門地香的學生會長系列啊...國齊實﹒在﹒太.萌.了!!!
    我之前聽人說門地香的畫風不美型但是肉挺香......
    完全錯誤啊!!! 一定是看漫的方式不對!!!
    這畫風明明就超讚我超喜歡的啊國齊簡直不能更萌啊!!!

    咳,我就是推薦一下,如果格主沒有看過的話可以去找來看看...
    基本上後來出的幾篇番外比正文(?)好看。

    回覆刪除
  2. 彷彿清新氣息 這部漫畫可以說是我目前心目中永遠的神作,是搞笑和寫實一齊來。漫畫尾聲可是哭著看完哈哈,逢腐必推之的經典吼吼吼吼厚 必須趕快試試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推薦!找來看完了~
      一開始有點被恐怖漫畫般的畫風驚嚇到 XDDD
      故事尾聲對桐野的選擇感到有點心疼…好在還有另一對可以療癒一下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