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1/11

[普推] 江湖遍地是奇葩 by 語笑闌珊

◎文案:
二十二歲,沈千凌拿到了人生第一個影帝!
然後就在他拿著獎盃熱淚盈眶之時,一塊天花板轟然掉落,準確無誤砸中他的頭!
然後他就……穿越了!
秦少宇含笑:若是小凌願意,我追影宮隨時都能辦喜事!
沈千凌淚奔:老子特別不願意!
歡脫掉節操,這個一個沒有下限,奇葩遍地的江湖!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84421

◎今穿古(魂穿,但外貌一樣)
◎推薦度:★★★

◎感想:
語笑闌珊的文之前看過《總裁酷帥狂霸拽》、《時尚先生》,
都是非常能戳中我的笑點,超歡樂的文,
不過好像沒什麼特別主要的劇情,皆是由三對CP湊成篇幅,
好在那兩篇文都不算太長,看完的印象就留在「很好看、很好笑」,
個人比較喜歡《時尚先生》,
外表冷豔內裡奔放的演員和愛吟詩的導演讓我印象挺深的~

《江湖遍地是奇葩》開頭也挺好笑,還有一些讓人好奇的劇情發展,
但是文一長感覺也把該作者的一些缺點給暴露出來,
像是角色性格,攻通常是溫柔腹黑型,
受的話就「炸毛/傲嬌/呆萌」三種選用、混用、並用,
這文的受感覺把他當女的也沒什麼違和感,
雖然不時的在吃醋,但我覺得應該是兩人的情趣吧~XD
不過看攻受兩人蜜裡調油的放閃我還是沒什麼抵抗力,
溫柔腹黑攻真是我的罩門!╮( ̄▽ ̄)╭

還有笑點疲乏,這文的笑點大概有:負責吐槽耍呆萌被攻耍的小受、
時不時對受耍流氓的小攻、八卦又搶戲的暗衛、賣萌的寵物鳳凰……
然後全文就時不時把這些點拿出來輪一遍,
前面覺得很好笑,到後面就笑不出來了,
還好劇情也不算太乏味,所以後面雖然沒戳中我笑點,
但整體而言還是不錯看啦!不過看到作者新坑還是這對CP,
默默的覺得……還有啥好寫的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