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1/14

[雞肋] 悍匪重生記 by 暈想衣裳

◎文案:
悍匪孟廣慶的重生穿越證明了兩件事:
一、家庭環境對於一個孩子的成長很重要;
二、不要要求穿越者太多,有時候不會吟詩、不會唱歌的混得也不錯。
主角受,結局一對一,非虐文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63171

◎今穿古(魂穿)/ 種田文
◎推薦度:

◎感想:
就是篇沒啥高潮迭起的種田文,喜歡此類文的可以看看吧~
但因為書名而先入為主,對劇情抱有一些期望的大概會失望,因為我就是 = =

想像中,這悍匪應該十分爺們又心狠手辣或一身匪氣,
但在文裡我真沒怎麼感覺得到,
賦予小受的金手指大概就是腦袋很好,一些常見的穿越金手指倒是很少,
至於曾為悍匪的影響,大概就是塑造他睚眥必報又小心眼的個性,
只是前世是付諸於暴力手段,如今是個文人就只能在背後使伎倆,
不過這種劇情也不是太多,因為這篇就是個種田文,家長裡短加上一堆親戚,
使得主角兩位的感情戲也沒那麼多呢!

主角兩位有著不小的年齡差,大概10歲,
如果是二十歲對三十歲、三十歲對四十歲都是可接受範圍,
但十歲對二十歲我只覺得非常想像不能,
即便十歲小孩的身體裡住個二十幾歲的靈魂,
於是前期的感情發展我看得有點彆扭,而且還有點莫名,
因為我不知道這兩位怎麼就喜歡上對方了……( ̄3 ̄)a
只是覺得有點曖昧,大概是在一堆家長裡短的事情干擾下就沒注意到了?
(絕對不是我太愚鈍是吧!Σ( ̄□ ̄)

看著小攻升官、小受連中三元的劇情,
本來有點期待兩個狡猾的傢伙在官場上會怎樣發展,
結果,嗯……小受考上狀元,然後兩人跟家裡出了櫃,故事就結束了。

好吧~我不該在看文時,還一直有著奇奇怪怪的期待,
害得好好一篇文看得失望連連,
如果不像我這樣抱有莫名期望,喜歡種田文的或許可以試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