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1/09

[推薦] 鑄愛星空 by 墨雨煙夜

◎文案:
重生了一次,鐘晟為了和那個人提前相遇,考入了聯邦第一軍校。
上輩子,他只能以下屬的身份默默的看著他的背影,如今卻能夠以同學的身份與他比肩而立。
原本他以為這一世他依然可以悄悄的暗戀著對方,可是……
為什麼長官看向他的目光那麼奇怪?
艾利爾閣下——
有什麼事情,是我這個副官不知道的嗎?
◈作者鮮網:墨雨煙夜閣

◎雙重生 / 未來機甲
◎推薦度:★★★★

◎感想:
如果說以往看的文常常看到各種優質小攻,
在《鑄愛星空》這篇文裡看到的就是超優質小受了!XD

可以守衛、打仗、打雜、服侍和暖床,而且愛一個人愛了兩輩子,
如果這不叫忠犬,那什麼才是忠犬?
但是他是,還是個壯士受

美攻強受不是我的萌點,但會在心裡忍不住希望有反攻情節,
大概是受日本漫畫影響,忠犬攻VS女王受已經是根深柢固的王道,
雖然會因此有點小小的不適應,但是這文的劇情挺精彩的!

像是初出茅廬的機甲小隊比賽,還有海盜挾持事件,
八人小隊合作無間,而且描述得還滿緊張刺激的,
還有難得女性角色不是愚蠢無腦的砲灰女(好多耽美文的女角都是這種 = ="),
雖然夾在一堆男男之間看人放閃還挺悲催的 XD

可以說這文前四分之三都非常好看!
但後面的自然人VS進化者(人+動物基因)的戰爭,
主角加配角都有點影薄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多以描述的方式,幾乎快沒對話所導致的吧,
不過全文還是不錯看滴~
因為這麼長的文還可以讓我不分心的看完不容易呀!(是有多容易分心 XD)

另推該作者的《契約魔法戀人》,一樣是美攻強受,
特種兵強受穿越魔法世界的故事,劇情也滿精彩的!

2 則留言:

  1. 墨雨煙夜是我長期追文的作者之一,除了優質作者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她是美攻強受(壯士受)專門
    壯士受和大叔受正中我的萌點XD

    因為玥大似乎萌黑暗屬性小攻,看得出來一定會中意《契約魔法戀人》^_^
    不過該書中歡脫龍詩人x半精靈刺客那對CP我討厭那頭無腦龍
    結果變成墨雨大所有作品裡我最不喜歡的一部了(差點中棄,連番外都不追了),殘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被你看出我的萌點惹!(好像沒在低調的?XD)
      契約魔法戀人也是好久之前看的,你說的CP我完全沒印象了~囧
      通常遇到多CP又不感興趣的處理方式大概就是快轉,該不會是被我快轉掉了所以沒印象吧……呵呵( ̄▽ ̄)"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