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8/06

[推薦] 巔峰制甲 by 書白

◎文案:
陸星熙:只有最強的騎士,才配得上我的最高傑作。
辛訓陽:放心,我就是那個唯一的人選。
不過……你能別讓我對自己的機甲吃醋嗎?
本文主受,故事以陸星熙為中心展開。
CP如上,機甲騎士X技術宅。
依舊劇情為主感情為輔。
1V1,機甲戰有,超能力有。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14556

◎重生-借屍還魂型 / 未來 / 機甲
◎推薦度:★★★
◎角色喜好度:♥♥♥♥♥

◎感想:
剛看完的感覺是:好久沒看到好看的機甲文!

主要是主角的性格我很喜歡,
有點無賴又厚臉皮的小攻x淡定卻不是冷情面癱的小受,
常看到機關用盡腹黑到底的小攻,設下一步步圈套讓單純小受跳,
但這文的攻倒是很坦率,不扭捏不迂迴的就說出來,等待答覆的反應也挺可愛的~
(節選:雖然表白之後他也很想快些得到對方的回答,但是……好吧,
如果稍後陸星熙要說的是「不」,他就再想辦法耍賴好了。
反正,已經認準了的人,就算是要厚著臉皮端出死纏爛打的架勢,他也是絕對不會放棄的。

常看到描寫淡定冷靜的性格,往往變成面癱冷情的機器人,
但本篇小受會笑會臉紅能把小攻吃得死死的,
小攻是機甲騎士,小受是機甲技師,兩者算是強強聯合,
不是霸道強攻x單純弱受,這點就很中我的胃口,
雖然這種類型看了不少也看得很開心,但總覺得膩味~

機甲部分也描述不少,小攻駕駛小受製作的機甲戰鬥的畫面描述挺精彩的,
結局有些倉促,不過戰爭什麼的是讓人滿想快轉,
所以結束時是不覺得爛尾,但細究起來卻覺得好像有些東西沒交代清楚,
例如反派角色怎麼就前面出來串場,戰爭時到結尾都完全沒戲份,
讓人疑惑那種傷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戰略是鬧哪樣?
還有把主角逼得要私奔(誤)的小受家人,也是之後完全沒出場,
虧前面鋪陳得好像之後還會有什麼陰謀的樣子,
就不知道作者會不會有番外補完了~

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這篇是不錯看的機甲文,
主角的感情鋪陳也挺自然(這很難得啊!),有少肉(總比無肉好 XD),
喜歡機甲文的可以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