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8/16

[雷文] 爹爹,我要吃糖 by 一片浮雲

◎文案:
所有的委屈,竟然就在看到那人心疼的眼神後全都冒了出來,
「你,你為什麼不早點來……我很痛,都沒有人,沒有人來救我。」
男人的道歉,好像讓他更加委屈了,似乎不光是現在渾身疼痛的傷口,
就連以前自己挨餓受凍,被人打罵的委屈都是男人的錯。
寶貝,他是這人的寶貝,是被寵被愛的寶貝嗎?
好想要,想要當他的寶貝,當他的蕭然,他的小然。

◎穿越(魂穿)/ 父子年上
◎推薦度:★★ (愛看典型父子文的可能會喜歡……)

◎感想:
在看文案就已經被雷到還看文是怎樣一個找抽的行為?
看文時一直被雷得外焦裡嫩,卻還是把文看完又是怎樣一個找虐的行為?

小受穿越前似乎是過著極度困窘的生活(說"似乎"是因為作者沒有著墨太多),
車禍死了穿越到王爺的兒子(也就是世子)的身上(五歲)→非常常見的老梗,
可惜到最後都沒自白說自己是穿越人士,
不過這也是讓人想吐槽的一點,在父子神馬的不要太雷!提過三大雷點,
雷點之一:幼兒受,明明是穿越人士,而且穿越前也不是孩童,
為啥穿越後變成整日哭哭的幼兒?
小時候動不動就哭哭也就算了,長大後也時不時就眼眶泛淚,有夠娘們唧唧的~~
小攻也是屬於對外人冷情冷血的那型,
不過這種場面不多,對小受從小就寵溺到不行的劇情比較重。

如果能接受愛哭哭的小弱受、喜歡看挺萌的養成互動、寵溺滿滿的父子文,
腦子想放空的看文的話,這篇可以當雞肋啃吧!╮(╯▽╰)╭

P.S.結局有點突然,不過我只覺得:呼~終於完了!(找抽的行為誰人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