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8/18

[普推] 重生之嫡子 by 雲過是非

◎文案:
都說天家無父子,商家又何嘗不是,更何況是皇商
郁瑞生在富貴之家,因為嫡派之爭被害死
意外的重生成了唐家嫡長子,卻腿有殘疾、不受重視
在豪門高第之中,不僅要看盡人生百態,更重要是明哲保身
******
這就是一個從「世家宅斗」到「沙場封侯」的(偽)父子慢熱文

◎重生-借屍還魂型 /(偽)父子年上 / 古代架空


◎推薦度:★★★
◎H度:♣♣♣♣ (到了會看膩的程度( ̄▽ ̄)"

◎感想:
吐槽點不少,但是不要太較真的話還是能看得很開心的一篇文。

最被人吐槽的一點就是來路不明的孩子怎能認做嫡子,
不過我對這點不太較真也就覺得還好~
還有春藥梗用了兩三遍也是讓人想吐的一點,
不過小攻小受都是冷靜理性型的,要跨出那一步大概藉由外力的幫助會比較快吧~
文案說慢熱其實還好,看得挺熱倒是真的 XDDD
另外副CP甚多甚煩人,四對的樣子,而且有渣攻有賤受,看了很想快轉......

題外話,本文小攻潔身自愛得不可思議,怎麼說呢?
在遇到小受後潔身自愛這是耽美文必要的,
但在之前小攻娶過妻又有小妾,竟沒他的親生子?連女兒都是認養的,
唯一的親生子還是在外面被人灌酒設計意外得來的,
一個而立之年又有錢有勢的男人是如何辦到的?好吧~我較真了╮( ̄▽ ̄)╭

撇除以上的吐槽點,本文也是有吸引人看下去的地方:
肉香、攻寵受,還有表面文弱淡然裝乖實則腹黑的優質誘受一枚。( ̄﹁ ̄)

通常角色性格沒崩壞、劇情沒太無聊又能讓我看完的話,
大概就會給個普推吧~ 我其實還挺好餵養的(?) XD

2 則留言:

  1. 我覺得雲過是非的文很容易膩,他的...
    [ABO]藏劍軍火商
    網游之專屬影衛GM
    網游之數據XO中
    網游之愛你59秒
    重生之藥膳坊
    重生之嫡子

    就沒一本不是多CP的,然後我就沒有一本是有看完的Orz
    想想我本來在ABO裡看到藏劍軍火商時有多期待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雲過是非已經被我列入「除非很閒又文荒,不然不會選來看」的作者名單中了 XDDD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