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8/25

♥推薦♥ 眷皇明 & [普推] 明皇 by 百夜

◎文案:
在一次任務中,言默為了掩護戰友不幸犧牲了!再次醒來卻發現自己突然到了古代。
言默不知道自己怎麼會莫名其妙的穿越到了弘治年間,並且成為被上天眷顧的天之驕子朱厚照,不是說轉世都會喝下一碗孟婆湯嗎,為什麽自己卻還會帶著上輩子的記憶?
有明一代,朱厚照筒子這位日後的正德皇帝,是歷史上有名的色皇帝之一,與言默的個性簡直是天差地遠的區別,就在他還在掙扎著自己的誕生會不會給未來帶來影響的時候,他卻有了奇特的發現,讓他不禁囧囧有神。乖的隆地咚,他本來以為自己的人生不過是都市白開水劇,沒想到不但過了把穿越的癮,還要上演半架空與父子年上呀!

◎今穿古(魂穿)/ 父子年上
◎推薦度:眷皇明--★★★★ 明皇--★★★

◎感想:
難得看到一篇沒有觸我雷點的父子年上文啊!
終於見到不是幼稚受,是金手指開超大、十項全能的小受,
終於見到不是冷酷攻,是睿智溫潤有時腹黑又寵受的小攻,
唯一讓人想吐槽的就是對小受的設定:特種兵+理科生+修真者=金手指任我開!

本文分做兩部,第一部《眷皇明》內容如上方文案,
在兩父子之間的情感著墨較多,
而且感情發展的鋪陳也算自然,不會讓人覺得莫名或突然,
雖然是小攻先愛上,但是很理智的為了不讓小受也陷入而壓抑自己的情感,
小受則是在明瞭自己的心意後勇敢堅決的先踏出那一步,
由小受主動,跟有些父子文讓人覺得小受是被動接受這點很不一樣,
加上是個身份背景有特別設定的穿越受,常讓人覺得小受的鋒頭有點壓過小攻,
倒不會有逆CP的感覺,也沒互攻(不過偶爾會想:要反攻了嗎?XD)

第二部《明皇》則是小攻退位小受成為明皇以後的故事,
這篇我就沒那麼愛了,大中國的思想很重,戰爭的描述很多,
就看小受如何把蠻夷韃子倭寇紅番打趴,塑造大明盛世!
所以相對第一部,這篇就是個爽文,父子倆就看他們如何相輔相成,
感情十分穩定,也就是沒啥看點了(好吧~有肉+不時放閃算是看點

所以第一部《眷皇明》大推!難得遇到好看的父子文!
第二部《明皇》就看金手指大開特開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