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8/09

[……] 九霄 by 夢溪石

◎文案:
從魔修宗師到三流門派弟子?
他上輩子由魔入道,難道這輩子要反著來嗎!
身份低微,靈根薄弱,人人都說他無緣仙道,
終其一生只能被欺壓奴役,仰望他人成仙?
既然接收了這具身體,那麼以後的路,就由他周印來走了。
縱仙途蒼茫,他亦能重返大道,縱橫九霄。
一句話概括:面癱女王受的重生修仙之路。

◎重生-借屍還魂型(還是穿越呢?)、修真
◎推薦度:★★★

◎感想:
好像有種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感覺,以致於不知該說推還是不推,
所以標題用了[……],可能個人對修真題材不是太有興趣的關係,
常常在敘述一些道理的時候我是有點放空的,眼睛是失焦的……=  =
在最後結尾時,雖然不是爛尾,卻有種戛然而止的感覺,
番外也有點超展開,可以說跟本篇沒有什麼關聯了,
還有對於無肉不歡的人而言,這文也讓人很有怨念,根本可以說是清水了!

但客觀而言,劇情方面還是有其精彩的地方,
淡定又堅韌努力的受x人前風度翩翩人後又二又三八的攻,都滿讓人喜歡的,
所以感情線鋪陳太少很讓人怨念……
雖然在不少方面很怨念,但至少讓我看完了,
作者的文筆是很大的原因,能吸引人繼續看下去,
喜歡劇情流、修真題材大概會喜歡,
但對我這種要劇情要感情更要肉的挑剔鬼來說,只能……了

相較之下,此作者的《天下》、《山河日月》好看非常多!要給五顆星!
尤其《天下》雖然肉很少不比《山河日月》多,但劇情甚得我心!XD
所以才會對九霄略微失望……╮(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