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8/28

[感想] 重生之黎昕 by 花生糖不甩

◎文案:
尉遲家的大少尉遲晞被暗殺了,一槍爆頭,絕無生機。消息一出,滿城風雨。
聽說這尉遲晞是尉遲家當家尉遲琰的養子,七歲被收養,如今已經二十了。
聽說這尉遲晞被尉遲琰當成繼承人來撫養,連尉遲琰的親生兒子尉遲簡都不得不避其鋒芒。
聽說這尉遲晞自從被默認為尉遲家下任當家,大大小小的暗殺不知經歷了多少次,
每次都能化險為夷,卻不想這次竟真的死了。
聽說這尉遲晞中槍時,臉上竟是掛著笑的……

父親,聽說小簡已經完成了繼承人的特訓了。
父親,不知道我這樣死掉合不合您的心意?
父親,可是我累了,沒有力氣再這樣下去了,
所以就算不合您的心意,也沒有辦法了。
父親,我死了,您會不會有一點點為我難過?
父親,小簡,你們有沒有曾經,哪怕一秒,真的把我當成親人……
***************************
可憐的小受受發現自己被仰慕的養父利用後故意設計自殺,
重生後又被養父認出來找回去好好疼愛的故事~

◎重生-借屍還魂型 / 養父子年上
◎推薦度:★★★

◎感想:
嗯......順順不卡卡的看完了,
其實主要劇情大概文案裡就交代得差不多了,
有點言小感,沒啥其他特別的劇情,
就算有也只是草草帶過(像是黑道之類的),
主要就是看小受的糾結,重生後被小攻認出,
再糾結一下然後攤牌就是肉了(講得好像很不怎樣,其實肉滿香的 XD)

小攻是常見的酷帥狂霸拽又高富帥,認出小受後就是攻寵受的開始,
小受嘛~不討厭也不是挺娘的,但我卻有種在看BG文的感覺,
作者文筆還不差,因為我有被吸引著一直看下去,
但這種著重在情感部分的文,雖然不錯看,文荒時可以啃一下,
但大概過幾個禮拜就會忘得差不多吧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