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08/29

[普推] 重生之炮灰請躺槍 by 盈澈逝雪

◎文案:
某炮灰堅信做服務性行業,就不要立標誌性建築,所以一直鞠躬盡瘁的在床下當著風光小明星,床上當著優質暖床人,一切看起來都風生水起,直到一場謀殺來臨,他才如夢初醒,原來自己從始至終都是別人的擋箭牌,重生一次,小三遭遇大房,他又被捲入三個人的尷尬關係,這一次炮灰的經驗告訴他:
1.無論怎麼折騰炮灰總能躺著也中槍
2.沒有虐不死的渣攻,只有不努力的小三!
溫柔強勢金主攻X淡然明星受,
虐渣攻,不換攻,1V1,HE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05678


◎重生-回到過去型 / 生子!
◎推薦度:★★★    

◎感想:
愛看虐攻文的這篇應該不會讓人失望,小攻絕對是被一虐再虐、虐心再虐身!

前世小受死的原因跟小攻多少有些關係,從小受的角度來看小攻真的覺得渣透了,
所以會覺得小受重生後一連串的報復手段非常大快人心,
復仇狗血戲碼神馬的,讓我看得好歡~( ̄▽ ̄)~
在經過作者洗白後,讓人覺得小攻其實也沒那麼渣,
就是有些三心二意總沒搞清楚真正愛的到底是誰(這樣好像挺渣的?XD)

嘛~就算真的渣,咱小受也不是白蓮花,十分果決的報復得罪他的人,
前半這些復仇戲碼看得挺爽快的,但中間小受突然有孕吐症狀時,
我才突然想起 "尼馬!這文有生子!"
作者沒解釋這現代文沒做啥特別設定為何男人會生子,
好在沒給我詳述小受嚶嚶嚶的生子過程,生出來的小包子也是挺可愛的。

如果是衝著娛樂圈來看文,大概會失望,因為這tag只是配菜,
從生子之後的劇情走向更加猶如八點檔劇情般的狗血展開,
雖然不難看,作者描述的還挺驚險刺激的,
只是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前半的小受復仇記。

愛看虐渣攻、復仇狗血戲碼,又不介意莫名來個生子的,文荒可以看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