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29

來推一下好看的BL漫~

會開始看BL其實是從漫畫開始的,
之後發現耽美文的精彩後就有段時間沒看漫畫了,
最近看文看累了,又開始狂看BL漫,
雖然有的劇情挺無聊,H來得莫名其妙,但還是休閒放鬆的優良讀物呀(?)
然後來記錄一下最近看的幾本好看的漫畫唄!

有各種發花痴行徑,慎入!XD


 [つげ雨夜] 愛在和風煦日(全一冊/尚禾出版

兄弟年上正中紅心啊!♥ 萌死我這兄弟愛好者~
雖然氛圍有那麼一點Blue,嘛~畢竟是禁斷之戀,
完全無視之就不萌了,這篇鋪陳的還OK,
不像有的是挺無腦又隨便的H漫。



[日高ショーコ] 初戀的過程(全一冊/東立出版

這作者的作品就是一個讚!
〈不知花開否〉那麼一場H就萌死我,
這本最後的互攻也萌得我一臉血啊!!




[山本小鐵子] 野雀的戀空(兩集完/尚禾出版)

是個小惡魔型的小受,挺可愛滴!
小攻雖然覺得有點被戲耍,但承認自己愛上了也不扭捏,
還是十分積極的主動強勢派,超帥的!



[川唯東子] 咖啡拿鐵狂想曲(全一

這個作者的作品我都好喜番~~
這是兩位有少女心的主角,有如童話般的愛情故事,
甜死人又萌翻我的兩位主角呀!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打滾~~)



[ゆくえ萌葱] 愛上你不屑的眼神(全一冊/尚禾出版)

看之前還是先別認定攻受比較好,
(這樣說好像就很明顯了?XD)
不過就是要看這反差萌啊!
主角之一是個眼神兇狠,被人認為是不良學生,
但他其實很可愛滴!!(>///<)
→ P.S. 圖是扉頁不是封面

[秋葉東子] 愛你不是沒理由(全一冊/長鴻出版

面癱腹黑攻x傲嬌受的組合,
攻把受當小貓一樣的想像畫面很可愛~
另一本相關作〈人們稱那叫戀愛〉也不錯看,
不過是清水啊~比這對早交往進度卻落後很多呢!XD



[木下けい子] 享用你的愛(全一冊/長鴻出版)

這本滿甜的~溫柔的廚師小攻愛上不善交際的小受,
在一起後因為彼此溝通不良而有小誤解,
不過還是一下子就甜甜蜜蜜啦!




[ぢゅん子] 便利商店裡的他(全一冊/尖端出版)

小受因為性向問題被霸凌而變成尼特族,
鼓起勇氣去便利商店打工遇到面惡心善的小攻,
受有點弱氣,不過攻很有guts,
整篇故事就是溫馨又灑糖,不錯看~




還有其他大愛的作者就不提了,像是:
夏目イサク(心中的No.1)、富士山ひょうた、阿部美幸、志水雪.....
因為全部的作品我都喜番呀!

2 則留言:

  1. 給大大推薦一本有點點清水的
    "只有花知道"
    畫風很好>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這本其實我有在網誌裡提到,
      可以在文章分類中的「BL漫畫」看到某花痴的叫喊 XDDD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