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02

[推薦] 精分,雄起擼 by 一世華裳

◎文案:
孟凌是一位雙重人格患者,而且很不幸的,他是被分出來的人格,機緣巧合下他忽然發現這個事實,自此便開始了被動旁觀的悲催生活。
經過半年的看戲生涯,他為自己立下兩個目標。
第一:雄起,滅掉本尊,搶到身體主控權。
第二:雄起,找到本尊被人利用的原因,再狠狠把欺負本尊的人虐一頓。
他原本一直在為目標暗暗努力,直到遇上一個二貨,繼而敲開另一個世界的大門。
至於後來——
孟凌:「這座學校建立的目的真是為了培養修真者?」
二貨:「是啊,不然呢?」
孟凌:「邪教,XX功,傳銷?」
二貨:「……」
至於後來的後來——
孟凌終於雄起了。
孟凌面無表情:「修真界要不要這麼糟心?」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08099

◎現代背景的修真文
◎推薦度:★★★★

◎感想:
突然發現這作者的文我竟然全看過了!
所以主角或是副CP的性格都常會有種熟悉感,
這文的主CP給我的感覺挺像該作者的《捧著冰塊當媳婦》,
就是死皮賴臉又纏人的忠犬攻x冰山面癱的淡漠受,
只不過這文的小攻更二,而小受沒那麼冷,還附加吐槽屬性~XD

文的前半如同文案所述,是第二人格要取得身體主控權的過程,
而這作者的文其特色之一就是一見鍾情,所以加上小攻的二貨屬性,
還有把小攻教得如此二的家人,使得求愛過程挺好笑的~
在揭露有個修真世界後,這文就一步一步的神展開了!
說神展開不是指它發展不合理,而是令人驚奇,
在剛開始看文時絕逼想像不到後來的發展,
本以為是像《療養院直播間》之類有點惡搞向的,沒想到世界觀如此龐大。

另外這作者的特色之二就是全民BL,
其實我不太喜歡多CP的文,但這篇能點到為止的吊人胃口,
(連戲份不多但威武霸氣的女配我都想看,難得動念想看BG了~XD)
所以合理懷疑這應該會是系列文(這算是該作者的特色之三吧!),
畢竟有著龐大的世界觀&故事背景+多對感覺很有JQ的副CP。

覺得修真文常常很嚴肅讓人想睡的,這文輕鬆搞笑又不虐~
而且還是現代背景,非架空非古代,無穿越無重生(害我標籤都不知要標啥!)
加上攻超寵受(根本就橡皮糖~)、肉挺香、劇情意想不到,推一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