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17

[普推] 異世大領主 by 來自遠方

◎文案:
看著高舉權杖,對他大吼:「我要代表太陽消滅你」的光明大主教,
宋默扛起了火箭炮……
咻——砰!世界安靜了。
宋默堅信「在大砲面前,所有邪惡勢力都是紙老虎!」
管家舉起手絹擦擦汗,領主大人,好像咱們才是整片大陸公認的邪惡勢力……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673274

◎穿越(魂穿)/ 異世
◎推薦度:★★★ (前半挺喜歡,後半還好~)

◎感想:
故事前半看小受如何收小弟、強買強賣的發家致富,
後半格局變大,開始擴展勢力範圍、開展全國企業,
我比較喜歡前半的劇情,比較簡單單純又好笑,
後半摻入的東西好多~讓我三不五時就停下來做別的事 XD

感情發展在前半大概是調劑吧,一點都不是重點,
小攻怎麼就愛上了?小受怎麼就接受了?
一個多變一個傲嬌,害我沒看出來 ╮(╯▽╰)╭

不過這文的攻&受都很另類呢!
小攻前期讓人覺得神秘詭譎另有所圖(然後在前半的時候有點打醬油),
真相揭曉後就是一妖孽三八(是誇獎!)時而純情時而抖M的美攻,
總之就是個另類到無法用寥寥幾個形容詞來形容的傢伙!

小受則是個強受,他的金手指就是他的腦子吧~
除了軍事武器還很有商業頭腦,幫人謀朝竄位也OK!
即便在這有許多非人的強者的異世,也能靠大砲站穩一片天,
所以小攻不另類的話在這故事中應該會神隱吧我想~XD

把感情部分當作調劑不要太較真的話,文荒可以看看吧~
肉的部分感覺走唯美派,就是一種點到為止但又不算是拉燈,
嗯......更簡單的說,就是看得不太過癮,
然後一直覺得會反攻吧但也沒有,有點失望,
誰叫小攻好妖孽!不反攻好可惜吶~~

1 則留言:

  1. 最近剛完食這篇所以特別有感XD
    受君在一堆非人類中不旦要自己求生存還得養家活口真心不容易
    想不喜歡受君實在很難,雖然他時不時會雷我一下XD
    小攻出線得很特色(妹紙/漢子XDD)

    對我而言最最掉下巴的設定是以強盜發家這點,這文光這點就夠讓我銘記啦X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