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26

[推薦] 竹木狼馬 by 巫哲

◎文案:
一傑啊,長這麼漂亮,將來得找個比你漂亮的媳婦兒才行哦。
付一傑點點頭。
找個什麼樣的啊?
我哥哥那樣的。
年下(大紅字標了,這要還看不到逆了不許哭哈),竹馬,偽兄弟。輕鬆文,HE。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34634

◎ ↑ 作者文案都Tag好了~XD
◎推薦度:★★★★☆(10/29 番外完結)

◎感想:
巫哲文中的角色,總能讓人覺得是個活生生的人物,
大概是因為那種帶有腔調的說話方式,還有個性上的不完美吧~

故事是從領養了一個弟弟開始,兩人的年紀都挺小的,
所以前半的劇情算是養成,不過外表像小羊的弟弟,其實挺腹黑的,
在小的時候眼淚可以像水龍頭一樣收發自如,
長大後被逼急了能從背後下黑手而不讓人發現,
到看完整篇故事好像全家人都沒發現這貨的腹黑吶~

而哥哥則是個神經大條又缺心眼的貨,
對這個領養的弟弟也沒太多膈應的情緒,反而看他淚汪汪就心軟了,
這可能跟容易抽風的母親的教育方式有關,
母親在這文裡是個挺搶眼的角色,教育方式很特別,或偶爾抽風負責搞笑役,
還有到最後的成全,真是讓人忍不住想唱世上只有媽媽好~XD

兩人雖然不是親兄弟,但多年的相處還是非常有兄弟愛的萌感,
後半的劇情還滿糾結的,弟弟對愛上哥哥的糾結,
哥哥想裝傻卻也陷入的糾結,到家人不能接受的糾結,
不過看到終於被成全了有種吐了一口大氣的趕腳呀!

另外前半有對影響兩人很深的CP是BE的,
但也因為這對的BE才會有故事最後的HE吧~
作者沒讓那BE的悲傷氛圍鋪陳太多,下一章就讓我笑出來真是轉不過來,
總之這文有養成、有溫馨、有搞笑、有糾結、有感人、有真實,推一個!

10/30 番外閱畢
三個番外有兩個很吊人胃口,感覺沒寫完很想敲碗!
一個讓人差點淚崩,但這篇也是三個中我比較喜歡的番外,
講的是那對BE的CP,其中一人仍在默默守護,節選一段:

「飛啊,」他看著花瓣,「你知道麼,我不怕想你,多想都沒關係,想得一整夜睡不著也沒事兒,我就怕……怕自己有一天會不想你了。」

太矯情了!根本意圖使人眼淚潰堤呀!T^T

1 則留言:

  1. "到看完整篇故事好像全家人都沒發現這貨的腹黑吶~" <--- 突然發現重點 0.0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