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13

[普推] 極品少年混異世 by 尹琊

◎文案:
傳說,灰網組織有一少年創造了神話的歷史,
他盡得七宮所有絕學的真傳,被喻為超越主子的天才,
成為灰網有史以來最年輕的金牌殺手,
然而,傳說的背後卻是少年的『血淚史』,以及『烏龍史』。
後來,當秘密不慎被傳說中的主子發現,
於是少年從此展開了天涯海角的大逃亡生涯,只是……青隼大陸是圓的,
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最後兜了個圈,還是繞回了某人的手裡,
然後,順道附送了一些『高水準』的麻煩。
◈連城:http://www.lcread.com/bookPage/156716/index.html

◎今穿古(魂穿)/ 父子年上 
◎推薦度:★★★

◎感想:
又一父子文且破百萬字的代表作讓我看完了,
但每看一篇古代父子文,《韶華舞流年的排名就要往上提一點,
越發覺得該篇實在堪稱經典的古代父子文!

拿《韶華》來比是覺得兩者比較像,還有《異世之絕世無雙》,其實這本更像,
不過後者的七彩琉璃瞳加上略顯幼稚的小受,已經沒在我的排名上了 XD
不然古代父子文還是《眷皇明》、《秦歌》比較得我心!

而這文沒有嬌弱的小受是讓我能看下去的原因,
小受小的時候被爹爹毫無人道的的訓練,竟然還能長成小白也是不容易~
沒有從小就毫無緣由的寵溺,而是一次次往死裡訓練真是有趣!
不過爹爹是什麼時候愛上兒子的,我是沒看出來,
然後古代父子文的父親是邪佞霸道的強大腹黑攻,快成定番了吧我想。

還有三觀端正不能接受父子的這篇肯定雷翻,
因為我總覺得這爹爹很犯罪,16歲成年禮就是OOXX,
小受還單純得要命,什麼都不懂就被摘花了!
之後好幾次也是,不過看得很歡就是~XD
看父子文首先三觀就得先丟了唄!

金手指大概就是一個不識字只看電視,前世10歲就掛掉的小受,
竟然能弄出威力強大的霹靂彈(就是炸彈),
究竟怎麼辦到的直到我看完全文依舊是個謎啊~~

然後在相戀之後的劇情,三不五時就會有砲灰上門找死、找打擊,
看上這父子倆還膽敢調戲或死纏爛打者,絕逼都會死得很慘!
後半也多了一些......感覺硬湊的CP,不過看了番外會覺得好一點。

回到現代的《另類寵愛》看了一點就懶得看了,因為感覺模式差不多,
大概就是像這文的後半一樣,看父子倆放閃兼打倒愚蠢的砲灰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