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19

[推薦] 我喜歡上了一個慫貨 by 別瞧不起內褲(蛇蠍點點)

◎文案:
我喜歡上了一個慫貨。我覺得我完了。
他說他喜歡我是我粉絲,但怎麼看都不像。
——誰他媽對喜歡的人是這種熊態度!啊?!
表面高冷內心特慫的嘴挫攻X表面沉穩成熟內心吐槽炸毛的雙面受,學弟X學長。
第一人稱受。年下呆逼攻。受寵攻。
攻特別不主動,受特別主動。

◎好慫的攻&受,不過好可愛 XD
◎推薦度:★★★★

◎感想:
這個嘴挫的慫貨攻實在好可愛~小受的吐槽也好有愛~
第一人稱完全不會有閱讀問題,反而可以因此理解小受,
看到小攻的慫樣而心都疼軟的趕腳啊!

小受是特別愛裝樣的小演員,一開始特看不順眼小攻的跩樣,
結果發現那跩樣是為了掩飾害羞,越害羞那跩樣就越欠揍 XD

兩人的進展很趣味,竟然是先出櫃才在一起,
小受的出櫃戲碼也特好笑!精心安排劇本結果脫搞演出,
即使免不了被揍又被踹,還能弄得這麼歡脫真是厲害,H也寫得可愛又有愛~

「如此慫氣沖天,還能走到現在,真是連老天都要潸然淚下。」
讀者看到這兩慫貨終於在一起也要潸然淚下!

總之這文挺好看滴!不過文的篇幅算中短篇吧?感覺還看不過癮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