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05

[不推] 重生未來之軍嫂 by 廿二

◎文案:
許銳與父親接回家並取代自己位置的私生子打了一架,重傷昏迷之際,被一千年前因心臟移植手術失敗的譚小樂靈魂進駐了。
怕兒子在家被擠兌,許銳的姆父決定把兒子嫁給那個擁有崇高地位,卻一年只在地球上呆不過十天的鐵血上將──越凌天。
在未來當一個軍嫂,即使是男的,除了軍婚不可破壞的神聖約定外,還得負責生孩子……
男男生子!許銳仰頭淚流滿面,這叫二十一世紀的漢紙情何以堪啊!!!!
短介紹:未來軍嫂侍夫生子的性福生活

◎穿越(魂穿)/ 先婚後愛 / 生子 / 未來機甲
◎推薦度:

◎感想:
衝著「先婚後愛」這個Tag就忍不住想看了,
這文一開始的設定挺像廿亂的《軍婚》,像是小受是魂穿的、
被打了針就能懷孕、不得已而嫁給位高權重的將軍......
但相較之下《軍婚》好看非常多!!= =

-----以下有批評字眼,喜愛這文的可以跳過了-----

這文前半如果當作BG文還可以看看,挺甜的,
小攻對小受是挺莫名的一見鍾情,因為小受單純可愛無心機(唉~又是這種),
而小受的傲嬌性格感覺好像做著做著就做出愛來了,感情戲的鋪陳?就是做咩~
另外有大半劇情在描述渣父跟爹爹的狗血劇碼,就是小三要上位,正宮的復仇......

在後半來個雷聲大雨點小的外星蟻族侵略,
還以為小受會因此雄起,開始夫唱夫隨的軍旅生涯,
結果匆匆的結束了,不禁覺得剛剛一直想棄文的念頭怎麼就不再堅持一下勒?
於是就這樣把收尾拖沓沒重點也沒交代清楚的文給看完了!

抱著想吃肉、吃甜點的心態來看文真是不理智~加上晉江的高積分騙了我!
肉只有開頭剛結婚時那麼一點點,之後只給我啪啪啪三個字交代過去,
是可忍孰不可忍!(╯‵□′)╯︵┴─┴  (這是肉吃不過癮的怨氣!XD)

總之這文不推!!但我卻看完了?!怎麼會這樣?!

2 則留言:

  1. 正文部分完全跟你一樣的感覺,
    不過...我默默的把私生子的番外給看完了,
    然後....我就改為,此篇文可以推番外 XD
    他私生子的番外整個大愛呀~~~
    雖然還是結束的有點倉促,不過比起正文,
    可看性增加了不只10倍吧...
    可以去看一下,很甜滋滋的 ^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正文讓我失望了所以沒看番外 XD
      剛跑去看完了,相較於那好傻好天真的主角,
      這私生子好苦逼呀~~還好給他一個完滿的HE

      刪除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