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07

[普推] 地球人圈養手冊/合法強爆 by 軒霄

◎文案:
末日之時,世界聞名的天才音樂家穿越到三千年後已經被毀滅的地球。作為最後一隻古人類,他雖然幸運逃離了被外星人囚禁實驗的命運,卻又在陰差陽錯之下,被黑心商販當做X奴隸被販賣。
然而厄運並沒有因此而終結,再次醒來,他發現自己竟荒唐的成了另一個男人的「老婆」……
他覺得自己一定是碰上衰神了,怎麼一再和這個名義上是他『丈夫』的野蠻男撞上。
一個堅硬如鐵,一個性格如石,這場征伐戰中誰會是最後的勝者。
他又該怎麼在這個未來世界的外星球完成他的音樂夢想?
———————————
PS:此攻除了下廚房,從來都是上得廳堂,下得戰場,更上得了床。
強受,偶爾炸毛。肉屬於比較激烈的,有強X不適者繞~
男男婚後戀,一對一強強,無包子,HE。另附兩隻曖昧龍套攻,非萬人迷~~集各種狗血於一體,大雷小雷都有。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744430

◎穿越(身穿)/ 未來星際
◎推薦度:★★★

◎感想:
最近看了不少文都是溫潤受、淡漠受、小白受......
在這文看到前半一直反抗,後半一直想反攻的炸毛受突然覺得挺帶感的!
雖然看著看著會想:小受你就別再掙扎,快點從了吧!我要吃肉!XDD

小受是身體雖不強但心智很堅強的地球人,從千年前穿越而來,
雖然體質不比外星人好,但還挺有腦的對付敵人和小攻,
小攻則是一禽獸流氓腹黑的外星人(絕對都是褒獎意味的形容詞!)
雖然一開始有種在戲耍小受的感覺,
但愛上了就是一深情溫柔但還是禽獸流氓的腹黑攻!XD

開頭小受因為文盲簽下了結婚證書,小攻也沒多注意這個被強塞的老婆,
相遇時也不知道小受是那位被塞來的老婆,所以不太算是「先婚後愛」,
但之後一段貓追老鼠的追求過程,到發現真相時還挺有意思的。

第一次H是因為小受被下藥,不做不能解(多麼常見的老梗~~),
所以雖然是強上但也不是太難以接受,總比被其他人輪好(?),
之後雖然也有強上的戲碼,但因為最近吃太多清淡的,所以看得挺歡的~

前三分之二我都挺喜歡的,不過後半收尾的戰爭、瘋魔的哥哥神馬的,
感覺就沒那麼好看,所以給個普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