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04

[微妙] 維序者 by 淮上

◎文案:
我叫易風,我是一名維序者,我的工作是把潛伏人間的妖怪抓住並扔回魔界。
這份工作無薪水、無休假、無三險一金,且有一個流氓殭屍上司,以及一堆黃暴妖怪同事。
作為人類,有時我感到壓力很大。
本文的另一個名字是《每個面癱尼桑的內心都藏著一個吐槽王》o(≧v≦)o~~
本文1V1,CP確定,總體輕鬆歡樂向。

◎兄弟年下 / 第一人稱 / 獸人?
◎推薦度:★★★

◎感想:
總覺得看完的是一篇西方奇幻小說而不是耽美文,
兄弟神馬的是浮雲呀~這其實是一部劇情「神」展開的故事!

維序者的設定挺新奇的,維序者部隊的同仁也都非常個性鮮明,
加上外表面癱淡漠實則內裡十分愛吐槽的小受,使前半劇情還滿歡脫的~
看了三分之一想著小攻怎麼還沒出現,總算盼到出場之後,
加上小受回憶其小時候的模樣,深覺小攻應該是十分無害的形象,
殊不知其實是個十分狂暴又中二的騷年呀!(這裡的中二其實褒義詞 XD)

作者的敘述方式還挺有懸念的,讓人忍不住一直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麼?
丟了一些很明顯的線索讓你覺得知道得差不多了,結果其實還有更多你不知道的~
至於感情部分......兄弟愛神馬的沒萌到我,倒是兄控的弟弟,
大老虎愛的拍拍拍 (還有啪啪啪?)挺萌滴~ XDDD
至於哥哥嘛~十分口嫌體正直的代表吧!

至於標題為何用[微妙](日語),是因為一種矛盾的趕腳,
就是覺得這篇其實不錯看,但卻不是我的菜這樣~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