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整理要放最上面給大家看!

2016-2021 推薦書單彙整

2013/10/09

[雞肋] [異世]血族親王 by 桑飛魚

◎文案:
西澤,應該說,這輩子的西澤,他不是人。
這一世的他,是一名血族。一名身體沒有溫度,沒有心跳,不用呼吸,擁有不死之身的血族。
西澤:「管家,我餓了。」
管家:「尊貴的親王大人,我馬上去為您準備好新鮮的處子血,請您移駕餐廳。」
西澤:處子血神馬的太兇殘了有木有┭┮﹏┭┮
CP:凱X西澤
◈晉江: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1816323

◎穿越(魂穿)→但好像可有可無 / 血族
◎推薦度:★★

◎感想:
因為對魔法、血族這些題材挺感興趣,
加上想知道一直故弄玄虛的真相到底是什麼,
所以明明想棄文卻一直堅持的看下去。

不喜歡的有幾個地方:
錯字挺多,害得有些文句讓我頓了幾秒才知道在表達什麼,沒搞懂的就跳過了,
敘述跳躍,又有不少廢話,三不五時會看到「扯遠了......」,
(你也知道扯遠了!是在騙字數吧!搜了一下關鍵字,共計寫了11次 = =)
然後發現自己似乎有洋名不耐症,就是對像英翻中的人名特不耐煩,
尤其人物一多、名字一長,不耐煩指數會節節升高!!
奇幻題材的文都愛取洋名,洋名可以有,來個王XX、陳XX的我也覺得怪,
但不要太長太拗口可以不?年紀大了記憶變差的人傷不起啊!

好吧~名字這東西一旦投入了故事中,其實也不是太大問題,
但小受前後性格有點微妙的崩壞,讓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一開始還以為是個高貴冷豔只是心裡愛吐槽的淡定帝,
從對小攻動心,好像變成了傲嬌(害我沒察覺出怎麼就愛上小攻了),
到攤牌之後,就變成欲求不滿......呃,是積極求愛的主動受了,
那一開始高貴冷豔的裝逼樣哪裡去了?節操碎一地了有沒有!
然後小攻何時愛上小受的我也沒察覺出來,
果然是我神經太大條、太不感性了~ ╮(╯▽╰)╭
而且肉是拉燈的,根本拉仇恨!=  =#

撇除以上不喜歡的地方(好像挺多的? XD),
故事還是有那麼一點看頭,不過文看多了好像會變得比較挑剔?
如果是以前看說不定還會給個普推,現在嘛~至少這文我是不會想看第二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分享吐槽★☆

如果發現送出的留言沒出現,可能是被系統歸到垃圾留言去,
我看到後會做修正,不會不見滴!所以不要因為這樣就不想留言啦~(╭ ̄3 ̄)╭♥